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还没来得及拿猛龙冠军戒指 却已经换三支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才与湖人签下两年3000万合同的丹尼-格林已经被交易到了76人,在湖人效力的一季,格林应该并不算太愉快,他的三分命中率36.7%,比上赛季下滑很严重,而且还因为错失总决赛的关键三分而遭到湖人球迷的死亡威胁。



  湖人将他送走开始为后场换血并不意外,只不过对格林来说,他在离开马刺后的经历似乎颇为颠簸。

  有记者表示,格林到现在还没能拿到自己在猛龙获得的总冠军戒指,但就已经换了这么多次队了。他生涯前半段在马刺如此稳定,没想到一下就变成了到处“打工”的雇佣兵。

  格林说过,他不想在奥兰多的隔离区接受戒指,就是希望在多伦多球迷面前拿这枚戒指,希望与球迷一起庆祝。

  但现在看来,他的愿望很难实现了,因为疫情关系,猛龙新赛季能不能在多伦多继续打都还是个问题,他们一直在美国国内寻找临时主场。

  至于在湖人又拿到的冠军戒指,也不知道格林打算什么时候拿,但他肯定没法在新赛季揭幕战上跟队友一起拿了,这也是比较遗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