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签大个子卡明斯基 湖人寻备选中锋要落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基斯报道,国王用一年合约签下自由球员、大个子卡明斯基。这意味着自由球员市场上不错的大个子快要绝迹了。



  另据国王当地记者透露,卡明斯基和球队签下的一份非保障的合同。鉴于卡明斯基上一份在太阳签下的就是底薪合同,所以这次可能同样也是底薪。

  卡明斯基是2015年第9号新人,前三个赛季效力于黄蜂,上个赛季效力于太阳,平均每场砍下9.7分4.5篮板1.9助攻。

  这意味着湖人寻找优质备选中锋的计划快要落空了。之前,湖人有意在阵容再补充一位不错的中锋,能够护筐,让浓眉戴维斯在篮下避免受更多的冲击。但现在,在湖人搜索雷达中的怀特塞德签约国王,考辛斯签约火箭,现在卡明斯基也投靠了国王。

  卡明斯基可以在四五号摇摆,能够扩展场上空间,进攻能力也不错,但他的缺点是防守和抢板能力还不够出色,速度也比较慢。

更多关于"国王 卡明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