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一直都是比尔的球迷 会尽可能去帮助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球星威斯布鲁克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新队友比尔,以及选择4号的原因。


  谈到比尔,威少说道:“我一直都是比尔的球迷,他就是一个沉默的杀手,比尔真的非常有天赋,去年他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实力。很高兴能与比尔做队友,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

  谈到主帅布鲁克斯,威少说道:“我与布鲁克斯一直保持着联系,他是那种即便我搞砸了一些事也依然会给我信任的人。布鲁克斯总是会待在球员身边,你可以和他聊任何事,对于他,我始终非常感激。”

  谈到来到华盛顿的感受,威少表示:“能在俄城那么棒的地方启程是我的幸运。华盛顿也是我想到达的地方,我才来了1、2天,但是已经看到了许多热爱工作的人,他们懂得投入工作的感觉。”

  谈到选择4号的原因,威少表示:“我其实也可以选0号的,但是我更希望穿回4号。在俄城和休斯顿穿0号是因为当时4号都已经有人穿了。4号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号码,它代表了我在为谁而打球。”

  4号是威少最喜欢的球衣号,他在高中时的号码就是4号(那时家里有4口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