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逛奇才主场 晒自拍问候球迷:维斯布鲁克来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火箭和奇才完成交易,维斯和沃尔互换东家。对这笔交易,维斯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来到奇才的主场。



  有消息称,维斯对加盟奇才非常感兴趣,而且也有意搭档比尔,更甭提还可以与前主帅布鲁克斯再次合作了。

  据曾经与维斯在雷霆有过合作、如今效力于奇才的伊斯-史密斯透露,在交易达成后,维斯曾兴奋的在凌晨一点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两个人又可以一起打球了。

  而今天,维斯已经抵达华盛顿,并且来到奇才的主场,感受一下新赛季即将要战斗的地方。

  激动之余,维斯还自拍了一小段视频,向奇才的球迷们问号,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奇才的球迷们,你们好,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来了。”维斯在视频中说,“我来到球馆了(奇才的主场)。我已经等不及要来这,并尽快适应这里了。我很感激你们的支持,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奇才国度,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在视频中,人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维斯脸上洋溢着笑容,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

  对维斯来说,火箭已经翻篇了,而奇才是他新的起点,他急切的想证明自己,也想帮助奇才取得更好的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