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交易无实质进展 美媒:火箭尴尬时刻即将到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hoopshype报道,关于维斯的交易仍然没有什么进展,考虑到他的合同规模(新赛季他将是联盟薪水第二高的球员)和他已经32岁的事实,这是可以理解的。

 

沃神之前报道过,本周训练营开始时,维斯披挂火箭战袍的可能性比他被交易要大:“火箭参与了维斯交易的讨论,但没有讨论哈登的交易。比起维斯被交易,他和哈登同时出现在火箭训练营的可能性更大。”

 

而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坚持他们并未放弃以哈登为核心的方针,签下伍德就是一次提升阵容实力的激进之举,但火箭也在准备失去哈登后的生活。火箭当然不能承担一笔糟糕的交易,时间对球队来说是有利的,毕竟哈登的合同还有两年。”

 

《纽约邮报》的布莱恩-刘易斯则表示:“不能说篮网已经放弃了引进哈登的想法,但火箭确实不急着交易哈登,我认为他们接受了这一事实,他们愿意把更多的球队拉到台面上,做出最好的交易。”

 

著名媒体人比尔-西蒙斯之前则透露,奇才核心比尔想和维斯做队友,并且在推动维斯到奇才的交易。但目前并没有实质性动作,看起来维斯出现在火箭训练营可能性更大,这也意味着火箭的尴尬时刻即将到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