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伟:张宁是一张白纸 需要头脑清醒找到节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4轮,山西107-112不敌深圳。赛后,山西主帅丁伟在采访中谈到了张宁的表现。

 

对于为何要把此前下放至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的张宁调回来,丁伟表示:“第二阶段第一场的时候,我们有个突发状况,有个锋线膝盖突然积水了。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调回来一个锋线,调回张宁。况且张宁一直训练很努力,但CBA对他来说,目前是一张白纸,仅靠勇气是不够的,得需要点谋略,需要头脑清醒,需要找到CBA对抗的节奏,他现在也慢慢地在找。”

 

本场比赛,张宁全场出战17分钟,94中(三分42)拿到121篮板1抢断,这也是他个人CBA生涯首次单场得分上双。

 

不过张宁在本场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发球失误,让本有一线生机的山西队直接送出了球权,当时丁伟指导也是十分生气。


更多关于"山西 丁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