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28+16深圳胜福建 王哲林24+10高登54+19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午,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迎战福建。经过四节的较量,深圳以140-134击败福建。四节比分:34-34,27-28,40-36,39-36(深圳在前)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陷入了胶着战,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首节的前3分27秒,深圳和福建打成了9平,随后又是11平和14平。首节进行至7分25秒,王哲林打成2+1,福建以15-14领先。但仅仅过了16秒,卢艺文就三分入网,深圳又以17-15反超,跟着深圳又领先到4分,但很快就又被福建追上。这种比赛形势贯穿了首节,本节的最后5分51秒,双方之间的分差大部分时间里保持在1分,最多也就3分。首节结束,双方打成了34平。整个首节,双方一共打平7次,分差最大不超过4分。

  进入次节,高登在进攻端连连得分,率领福建打出了一波13-5的高潮,比分变成47-39,福建领先多达8分。不过很快,顾全连砍6分,沈梓捷也是连续跳投得手,率领深圳打出一波10-2的高潮,比分又变成49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这之后,双方又恢复到首节的模式,比分咬得很紧,你来我往,谁都无法拉开比分的差距。上半场结束,深圳暂时以61-62落后。

  下半场开打,比赛还是一样的胶着,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高,当然这跟双方在防守端相对没那么强悍有很大的关系。前三节,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9%以上。整个第三节,双方打平了9次。还有一个指标,很好的说明了双方在进攻端算是彻底打嗨了。前三节,深圳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1%,福建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第三节结束,深圳以101-98领先。

  进入末节,深圳上来就打出一波6-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从这个时候起,深圳慢慢掌握住了比赛的局势,还逼得福建在8分40秒叫了个暂停。暂停过后,福建将分差一度缩小到4分,但很快沈梓捷和贺希宁接连命中,深圳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随后高登和陈林坚联手发力,尤其是陈林坚,命中了两记三分,高登个人得分也突破了50,帮助福建将分差缩小到2分(120-122),然而深圳还是保持着领先。比赛还剩下2分01秒时,贺希宁助攻沈梓捷灌篮得分,还完成2+1,深圳又以134-127领先。福建并没有放弃,先是黄毅超投篮得分,然后王哲林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132-135,比赛仅剩下55秒。很快布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比分变为137-132。随后虽然王哲林上篮得分,但卢艺文很快命中3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深圳击败了福建。

更多关于"深圳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