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双雄会吴前26+7爆孙铭徽 王牌PK成了一边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2日晚,CBA常规赛浙江德比结束,最终浙江队125-100大胜广厦队。双方的核心后卫吴前 和孙铭徽,各自带队出战并数次对位。最终吴前11投7中、贡献了26分7助攻,孙铭徽则拿到了10分3助攻。

  吴前是浙江队国内球员的头号主力,孙铭徽则担任了广厦队的后场“发动机”,二人都进入首发阵容带队出战。首节进行到6分49秒时,他们进行了一次正面对抗——吴前在右侧45度漂移强行出手三分球,等待在一旁的孙铭徽及时起跳,送出封盖将吴前的远投破坏掉。

  不过吴前毕竟是浙江的主力得分手,通过调整后他以三分远投和造犯规罚球连续取分,首节结束吴前就拿下了7分。相对而言,孙铭徽在场上更多组织串联全队,个人出手机会不多。在个人得分方面,吴前占据了明显的上风。

  进入第二节,吴前三分发炮命中,接下来他突分助攻张大宇、陆文博相继得分。本节末段,吴前再次飙进三分球,又助攻王奕博进攻得手。半场战罢,吴前已经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而孙铭徽只有5分3助攻,浙江队以63-46大比分领先广厦队。

  易边再战后第三节开始不久,吴前就突破上篮得手,接下来他继续飙中三分球,带领浙江队进一步拉大分差。相比之下,孙铭徽的进攻回应比较有限,强突篮下打成2+1成了他这一节为数不多的亮点。

  最后一节比赛,孙铭徽并未出场,吴前继续留在场上,利用罚球和三分远投再添5分。终场前6分48秒,吴前也被换下休息。浙江德比的这场双核对决,无论个人数据还是胜负结果,吴前都在与孙铭徽的对决中取得了完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