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再次取关詹皇 上赛季才道歉承认当年不成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在骑士闹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厄文的关系就十分耐人寻味。

  最近,有网友发现,厄文在社交网络上对勒布朗又是取关状态,看来两人似乎再一次疏远了。

  厄文取关勒布朗早在2017年就成为热议话题,当时他们还是队友,厄文在Instagram上取关勒布朗的行为,直接让两人不合的传言有了实锤。

  当时就有很多人批评他不成熟,但没想到的是,当厄文在凯尔特人效力而又不怎么开心的时候,他竟然主动承认了自己当年的不成熟,坦诚自己应该向勒布朗学习更多。

  勒布朗当然顺水推舟跟厄文和好,当时他正在推动湖人追逐安东尼-戴维斯,跟鹈鹕做交易,凯尔特人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了被利用的对象,卷进了很多流言,并在追求戴维斯的交易中处于被动位置。厄文与勒布朗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暧昧互动,更是让情况变得复杂。

  到最后,戴维斯的季中交易告吹,湖人没进季后赛,戴维斯经纪人放话威胁无论如何也不会为凯尔特人效力,而厄文也跟凯尔特人分道扬镳。

  勒布朗跟厄文的“热络”则很快冷却,到现在,厄文又取关勒布朗,看起来两人是真的“井水不犯河水”,再无牵连了。但厄文把社交网络上的关注当作喜好和情绪的“晴雨表”,确实是挺搞笑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