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大方牵手约会森林狼小将 双方相差22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日前,NBA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的前妻拉萨尔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小将马利克-比斯利约会。八卦媒体拍到了两人的牵手照,在照片中拉萨尔身穿低胸装,打扮相当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年龄相差颇大。作为皮蓬的妻子,拉萨尔今年已经46岁。不过,她保养得相当好,看起来就像30来岁一样。而比斯利则是2016年的选秀球员,出生于1996年11月26日的他,目前也就刚好年满24岁。也就是说,拉萨尔和比斯利之间,相差了足足有22岁之多。当然,在爱情面前,年轻根本不是个问题。

  作为皮蓬前妻,拉萨尔一直是NBA的话题人物。在与皮蓬离婚之后,拉萨尔也是彻底放飞自我,频繁与多位小自己10多岁甚至是20多岁的小鲜肉约会,日子过得非常惬意。

  比斯利在NBA也是一个争议性人物。篮球场上,比斯利还是非常有实力的。职业生涯前期,比斯利在丹佛掘金队就已经崭露头角,显示了自己的才华。转投明尼苏达森林狼之后,比斯利得到了大量的表现机会,场均可以砍下20.7分。

  打出了优秀的表现,也让比斯利有了拿大合同的资本。这个休赛期,比斯利和森林狼队完成了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正式进入千万年薪球员的行列。

  不过,在球场之外,比斯利也是个问题青年。在9月底,比斯利就因为持有大麻和接受藏匿赃物而遭到了警方逮捕。尽管后来他被释放,但场外问题无疑也是影响了人们对他未来的评估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