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1.6万美元创纪录!库里新秀赛季球星卡拍出天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张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的新秀卡拍出了61.6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库里所有纪念品中的最高价格纪录。

  据了解,库里的这张新秀卡非常罕有。库里的这一版新秀卡仅仅限量25张,而这次拍卖的这张编号为10号。同时,这张卡片上面还有库里的球衣补丁以及他的个人签名。

  另外这张卡是BGS评级9.5分,BGS是一家专业球星卡评级公司,9.5分代表着这张卡的品相近乎完美。如果一张卡的BGS评级分数能够在9.5分或以上,那么它的价格就能够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金州勇士队在首轮第7顺位摘下了名震大学篮坛的超级神射手斯蒂芬-库里。在当时,人们认为库里有机会成为一个明星球员,但并没有想到这个瘦弱、身体素质平庸的后卫将会改变NBA。

  进入联盟后,库里以他超神的远射能力征服了联盟。同时,他带领金州勇士队成为了联盟中近年来最具统治力的球队,成为两届MVP(其中包括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全票MVP)。在他的引领下,NBA成为一个以外线为中心的联盟。库里的风靡,也让他的周边纪念品价值水涨船高,此次他的新秀卡拍出61万天价也就在情理之中。

  近年来,各大职业体育运动的球星卡价格一直在走高。前几天,冰球传奇巨星韦恩-格雷茨基的新秀卡拍出了130万美元的价格,创造了冰球球星卡的纪录。而在篮球界,最有价值的球星卡属于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年初,一种有勒布朗和乔丹两大最伟大巨星同框的稀缺球星卡拍出了超过90万美元的天价。到了今年年中,一张勒布朗-詹姆斯的新秀卡则是拍出了184.5万美元的价格,一举刷新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