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林书豪离开发展联盟球队 欲再寻其他打球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远在大洋彼岸的前北京首钢队外援林书豪的情况,一直以来都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此前书豪曾代表美国发展联盟选拔队打过一场比赛,不过近日据最新消息,书豪已经离开了这支球队,他有意继续寻找其他表现机会。


  “在为发展联盟选拔队出战了一场比赛之后,林书豪离开了这支球队,转而寻找其他机会。”福布斯体育方面透露道。

  前天林书豪曾经代表这支发展联盟选拔队出战过一场比赛,不过那场比赛他只获得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得分进账。

  今夏休赛期,林书豪决定不与北京首钢队续约,他有意继续向NBA梦想发起冲击。而此前传出消息,在北京首钢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之时,球队曾接触林书豪意图再续前缘。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此前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时表示,他会做出一个重大决定。一时间关于书豪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2019-20赛季CBA常规赛中,林书豪共为北京首钢队出战了39场比赛,在场均3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而在季后赛的征程中,林书豪共为球队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登场35.8分钟,得到22.8分、4.0个篮板、5.8次助攻及2.5次抢断。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