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怼记者:对 我想离开雄鹿加入西雅图超音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字母哥做出和雄鹿续约的决定,也终于结束了大众对这个问题的好奇,但媒体记者似乎并不满足于这样的过程和结果,在尘埃落定后依然各种方式询问字母哥是否有过动摇的念头。


  字母哥也终于对类似的问题表达了不满,他回怼了相关提问。

  “你是希望我回答些什么内容呢?是啊,我确实考虑过离开,我想过离开雄鹿然后加入西雅图超音速?这样?”字母哥反问道,“这就是你想要我回答的内容吗?”

  “在我的决定背后,显然是有过一个想法的,但我就是想呆在这里。我想呆在这,我想帮助我的队友们,帮助这个俱乐部夺得一个总冠军。我希望他们也帮助我夺得一个总冠军。这是双向的。”

  “这样的事对运动员来说是巨大的压力,整个休赛期我都头痛着……我只想一个人静静,我自己清楚自己脑子里想要的是什么,清楚目标是夺得一个总冠军。现在,在这里,我们有一个机会去夺冠。”

  众所周知,超音速曾是NBA的一支球队,也就是雷霆的前身,但在球队被出售给俄城的老板迁移至俄城后就已经完全改头换面,队名早已经成为历史,所以,想加入超音速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字母哥和雄鹿签订的合同是为期5年总价值2.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多年之前他就反复强调自己希望在雄鹿一直打到退役,目前来看字母哥也是兑现着自己的承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