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热火高层对哈登有强烈兴趣 但火箭坚持的要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已经退出火箭球星哈登的争夺战。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Anthony ChiangBarry Jackson联合报道,热火已经叫停从火箭交易得到哈登的谈判。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热火仍然有兴趣引进哈登,但希望火箭降低要求,后者将继续寻求交易下家。

 

Barry Jackson表示,与热火高层频繁接触的消息人士称,一位热火队内的重要高层人员对哈登交易有强烈兴趣。如果火箭改变主意,接受比现在低一些的报价,热火很可能会重新加入(哈登的交易谈判),但火箭坚持自己的要价(年轻球员+巨额选秀资产)不变。

 

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热火缺少选秀资产,火箭和他们关于哈登的交易谈判从未深入。


更多关于"热火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