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5分猛龙不敌热火 奥克帕拉爆发砍下24+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找回赢球感觉。虽然洛瑞复出得到25分,但奥克帕拉得到24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7-105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热火队季前赛1胜1负,猛龙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奥克帕拉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22分,阿齐瓦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25分,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布歇得到11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猛龙队的洛里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6平、21平后阿齐瓦两罚全中让热火队再次领跑,洛里和鲍威尔四罚三中,猛龙队以24-23领先1分结束首节。

  斯特鲁斯命中三分,他率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热火队重夺领先。布歇左翼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奥利尼克和斯特鲁斯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以39-35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希罗、阿德巴约和奥利尼克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半场前1分钟时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洛瑞右翼命中三分,范弗利特突破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6-58落后2分。

  热火队的奥克帕拉上半场得到16分,斯特鲁斯得到11分,希罗得到10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洛瑞得到11分。

  西亚卡姆转身勾手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交替领跑,哈克利斯和德拉季奇联手4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77-72领先。洛瑞和布歇轮流得分缩小差距,热火队外线开火,奥克帕拉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洛瑞和鲍威尔联手7分缩小差距,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1-83领先。

  奥利尼克三分中的,斯特鲁斯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热火队以103-83领先20分。猛龙队暂停后尽遣替补,他们连追6分,斯特鲁斯右翼回应三分,热火队稳住局势。最后时刻猛龙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7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奥克帕拉、希罗、罗宾逊、哈克利斯、阿德巴约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猛龙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