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探称JB已无法提升 队友:狗屁球探都没摸过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赛季,热火因为出人意料地闯进总决赛成为赛季最大赢家之一,球队当家球星巴特勒人气也是上升很快,对于他的各种讨论一直很多。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一位NBA球探透露巴特勒已经没有了上升空间,抵达了他的上限。

  “他没有上升潜力了,只会往下走。我会用1到10来形容一名球员还没有开发的潜力,10分表明潜力无限,而我会说巴特勒只有4。如果他还能做得更多,我会非常震惊。他上个赛季已经抵达了潜能的极限。更多?我会很吃惊的。”

  不过,这个说法遭到了热火大个子梅耶斯-雷纳德的愤怒反驳,“我还得有多少次必须听到这样的狗屁玩意?NBA球探就是我的屁股,什么都不是,还有人告诉我,这个球探压根连球都没有摸过。”

  上赛季是巴特勒在热火的第一年,结果表现得光芒四射,常规赛场均拿到19.9分6.7篮板6.0助攻,季后赛得分更是增加到22.2分,成为球队的头号进攻火力点。他为热火季后赛一路高猛进,最终杀进总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鉴于巴特勒新赛季将是他在NBA的第10年,说他没什么潜力并无大的问题,但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全面高效和出色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