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塞32分骑士OT拔活塞 庄神23+16格里芬8记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0负)以连胜开季。塞克斯顿得到32分,德拉蒙德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以10-0的攻击波开局一举确立优势,骑士队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28-11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0胜2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2分,德拉蒙德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加兰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勒夫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麦基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格里芬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赖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2分。

  骑士队的勒夫复出首发亮相。开赛后骑士队反客为主,塞克斯顿和勒夫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9-3领先。格里芬和格兰特联手6分追平,11平后格里芬再中三分,米哈伊柳克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50秒时活塞队以22-13领先。奥斯曼命中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奥斯曼保持攻击性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30平后塞克斯顿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赖特打4分还击,麦基连进两球,骑士队以40-34领先。格里芬再中三分缩小差距,奥斯曼迅速回应三分,加兰德也两次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55秒时骑士队以52-45领先。格里芬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德拉蒙德连拿3分,塞克斯顿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9-53领先。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5分,奥斯曼得到15分和2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8分和3个篮板。

  勒夫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奥斯曼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骑士队以76-65领先。格兰特和罗斯联手7分缩小差距,埃克萨姆跑投回应,骑士队仍有9分领先。格兰特再中三分,他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4-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86-81反超。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麦基右翼命中三分,塞克斯顿跑投命中,骑士队追至91-92。格里芬三分还击,米哈伊柳克打3分成功,活塞队又拉开领跑。骑士队打得很顽强,德拉蒙德连造犯规罚进5球,他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扳为101平。格兰特、德拉蒙德和加兰德先后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格兰特和罗斯联手8分开启加时赛,活塞队再次领跑。德拉蒙德二次进攻止血,格兰特又中三分,活塞队以112-103领先。勒夫三分还击,他率队连追7分,加时赛还有54.9秒时骑士队以110-112落后。罗斯失误被塞克斯顿抢断,塞克斯顿快攻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7.6秒时骑士队扳为112平。罗斯再次出现失误,骑士队在还有1.2秒时叫了暂停,不过他们无法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塞克斯顿在第二个加时赛保持攻击性,他连得4分率队以10-0开局,骑士队拉开领先。赖特上篮止血,塞克斯顿上篮回应,赖特又拿3分,活塞队以117-124落后。奥斯曼命中三分再次拉开,赖特两罚全中,勒夫两罚一中锁定胜局,骑士队以128-119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