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二当家拒绝9000万续约 他想要顶薪或次顶薪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二号人物约翰-科林斯在这个休赛期拒绝了一份总价超过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科林斯认为自己应该是顶薪球员。所以,他想要寻求一份顶薪合同或者次顶薪合同。

  在与老鹰队的谈判中,科林斯坚持自己的要价,所以双方最终没能达成提前续约。如果科林斯本赛季能够打出一个好的表现,他可能会最终得偿所愿。

  这个休赛期,包括塔图姆、富尔茨、艾萨克、阿奴诺比、德里克-怀特等球员都如愿拿到了大合同。而科林斯则并没能够和球队谈拢。他将会在2021年休赛期成为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

  科林斯身高2米06,体重107公斤,是老鹰队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9顺位选中的球员。在老鹰队的几个赛季,科林斯进步明显。2019-20赛季,科林斯场均可以为老鹰队贡献21.6分10.1个篮板,已经成长为联盟新生代内线的佼佼者。在新赛季揭幕战上,老鹰以124-104大胜芝加哥公牛。科林斯仅出战18分钟,得到了14分4个篮板。

  科林斯进攻能力不俗,上赛季更是开发出了远投,命中率还相当可观。仅从个人数据来看,科林斯毫无疑问是值得一份顶薪合同的。不过,他还没能证明自己有带队赢球的能力。老鹰队连续几个赛季战绩排名联盟垫底。所以,老鹰管理层也是保持观望态势。如果老鹰队在本赛季能够打出不俗战绩,而科林斯也能够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他们自然也乐意在下个休赛期奉上满意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