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能复出感觉很兴奋 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21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将在客场迎战开拓者,而在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及之前被罚款无法出场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现在能否复出什么感觉,哈登回答说,“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第12年,我很兴奋,永远不要以为能够打篮球是理所应当。”

  这场比赛,火箭只有9人出战,阵容捉襟见肘,“这是很困难的,我们失去了轮转阵容中的3名球员,他们平时都打很多分钟,是球队重要部分。现在是其他球员站出来打很长时间的机会了,我们训练为的就是这一刻。我们做好了准备。”

  “我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个人都更好,大家都有球商,知道自己的位置,该如何去打球。我熟悉球队的球员,我的工作就是来控制比赛,让大家变得成功。”

  他表示自己现在打球的心态就是每天晚上打比赛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最好的球员,同时让他的每一个队友都能够做到最好,“这就是我的想法,每一天晚上都尽力做到最好。”

  “我感觉自己现在又是21岁了。事实上我不是,我只是试图发现自己的位置。我了解自己,我很自信,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