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19+10+5贡献准绝杀 步行者力克绿军取3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胜0负)延续胜势。萨博尼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终场前8.4秒打进关键上篮让球队重夺领先,塔图姆错失三分绝杀机会,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8-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胜2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伦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和3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普理查德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休战,A-霍勒迪顶替首发。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5-4领先。布罗格登和沃伦联手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14-17落后。布朗、泰斯和蒂格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J-霍勒迪单打得手,麦克德莫特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萨博尼斯三分中的,J-霍勒迪连拿7分,步行者队以33-32反超1分。普理查德跳投还击,塔图姆也连得4分,凯尔特人队迅速夺回领先权。麦克德莫特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追成40平,45平后普理查德三分中的,塔图姆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5-49领先6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布罗格登得到10分。

  萨博尼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沃伦也开启进攻模式独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以61-55反超。布朗两罚全中,布罗格登加强进攻拿下6分,沃伦也跳投命中,这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威廉姆斯独得5分缩小差距,特纳两罚全中,布罗格登底角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81-70领先。普理查德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布罗格登中投得手,威廉姆斯和普理查德先后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3-88落后。

  J-霍勒迪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塔图姆率队连追5分,凯尔特人队以88-90落后。步行者队不甘示弱,麦克德莫特、小萨和沃伦先后得分,一波6-0的小高潮让他们再次拉开领跑。布朗回应4分率队连追8分扳平,小萨两次篮下得分,布朗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100平。103平后特纳二次进攻得手让步行者队再次领先,布朗、塔图姆之后多次错失扳平、反超机会,小萨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4.9秒时步行者队以106-103领先。

  塔图姆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2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5-106。步行者队暂停后边线发球,沃伦得球后遭到三人包夹,威廉姆斯把球打掉,斯马特快攻上篮,第四节还有11.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7-106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小萨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威廉姆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威廉姆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7.7秒时落后1分的绿军请求暂停。塔图姆超远三分不中,斯马特补篮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07-108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A-霍勒迪、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