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2次出手仅得20+8 被死神单防投出三不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凯尔特人和篮网的圣诞大战正式打响,最终绿军以95-123不敌对手,作为球队核心,塔图姆全场比赛只有22投9中,三分球6中2,得到20分8篮板2助攻。



  塔图姆在休赛期刚刚续签了一份顶薪合同,在揭幕战与字母哥的直接对决中,塔图姆不但得到30分,最后时刻还在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头上命中后撤步三分准绝杀,俨然有抢班夺权之势。但第二场面对东部另一位超级前锋杜兰特,塔图姆还是显得有些稚嫩。

  开场后塔图姆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前两次出手皆以打铁告终,后面还被杜兰特防得投出一个三不沾。好不容易上篮打进,裁判还吹了TT的掩护犯规。从场上表现来看,塔图姆有些急于在杜兰特面前证明自己,结果缺适得其反,首节3投0中一分未得。

  次节塔图姆终于找回状态,他不再沉迷于跳投,而是用突破完成上篮或扣篮得分。此外,塔图姆还频繁利用背身单打欺负篮网防守球员。在比赛中断,塔图姆在外线背身单打欧文,眼看时间就快走完,他硬是转身后仰三分出手命中,后面又来了一记横撤步三分,单节得到12分。

  易地再战,塔图姆先助斯玛特三分得手,可惜自己的投篮手感全无,三分连续打铁。只能靠着连续的突破得分,球队在这节被杜兰特一人打懵,塔图姆却无法作出回应。末节上来塔图姆的中投和上篮都没打进,等他重回赛场时,比赛几乎变成*时间,球队也只能举手投降。

  面对超级前锋杜兰特,年轻的塔图姆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