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总裁暗讽乔治:有人否认在这成功 真是忘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快船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现在成了全联盟批评的一个靶子,不仅前快船主帅里弗斯多次公开揶揄他,而且现在步行者总裁凯文-普利特查德也站了出来。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了某个前步行者球员,“如果一名球员在这里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后来离开这里没有获得这样的成功……然后又抱怨没有成功,这对于我来说,就是胡说八道。”

  显然,普利特查德在批评乔治忘本,否认在步行者取得的成功,同时又讥讽他离开步行者后不再像一样那样成功,却变成一个怨妇一样。

  此前,乔治在多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抨击步行者管理层多年行动不力,没有对球队进行很好的补强,甚至在他说服了浓眉戴维斯加盟步行者后,管理层却没有努力完成这笔交易。

  乔治确实是在步行者取得了很多成功。他是步行者2010年首轮第10号新人,然后在这里一步步成为全明星,入选了NBA最佳阵容,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成为联盟的超巨。

  上个赛季,乔治新来到快船后表现起伏不定,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场比赛,季后赛关键场次表现拉胯,结果被快船球迷批评得很厉害,也有不少队友批评他耍大牌,引起球队内部的不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