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豆28+12+11率尼克斯取胜 骑士不败战绩被终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胜2负)延续胜势。兰德尔送出三双2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新拉开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5-8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3胜1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结束3连胜。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因为右小腿伤势将缺席3-4周。开场的8平、10平后布洛克和诺克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拉开领跑。加兰德两罚止血,兰德尔再次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9-15领先14分。

  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开始第二节,诺克斯三分回应,多特森投中三分,南斯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诺埃尔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稳住局势,塞克斯顿又得5分,奥斯曼跳投命中,南斯也勾手得分,半场前5分25秒时骑士队以36-39落后。兰德尔罚球命中,麦基连拿4分追平。布洛克三分中的打破僵局,巴雷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队重新拉开领跑。加兰德两次突破得分,兰德尔和布洛克分别投进三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3-46领先7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4分;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兰德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6分,骑士队以55-56落后。佩顿上篮还击,兰德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再次拉开领跑。加兰德又中三分缩小差距,巴雷特、兰德尔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麦基底线跳投命中,尼利基纳后仰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1-64领先7分。

  佩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突然爆发,他独得5分帮助尼克斯队重新领先两位数。麦基三分回应,兰德尔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85-73领先。塞克斯顿和南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尼克斯队外线不甘示弱,佩顿和布洛克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93-80领先。骑士队虽然连追6分,可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86-95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南斯、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