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批浓眉逼宫交易:流言扼杀了湖人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前锋英格拉姆最近接受了采访,批评浓眉戴维斯逼宫球队交易害的湖人年轻球员天天魂不守舍,能量全无。

  2019年1月,还在鹈鹕打球的浓眉逼宫球队将他交易走,而他心仪的下家就是湖人。顿时,转会流言四起,关于湖人用什么筹码换戴维斯的传闻络绎不绝,每天如是。

  英格拉姆表示,他尽量让自己保持定力,每天坚持自己的习惯,按时去球馆练球,但他的很多队友都被严重干扰到。

  “我知道身边的其他人,这样的流言每天杀了他们。当你醒来,你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推特上面,我的这帮队友爱推特,热衷于搜索,搜自己的名字……”

  他透露,这样的流言让湖人年轻球员在训练中的能量“彻底消失”。

  最终在夏天,湖人用英格拉姆、鲍尔、哈特换来了戴维斯。英格拉姆大概率指的是鲍尔、哈特这帮年轻球员被流言严重干扰和影响。

  不过,莺歌上赛季在鹈鹕大爆发,场均砍下23.8分,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本赛季,莺歌在鹈鹕前3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26.7分。

  当然,湖人得利更大,他们凭借戴维斯完成了夺冠最重要一块拼图,上赛季顺利夺冠,浓眉拿到了8年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