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幻!快船篮网雄鹿均爆冷输球 尼克斯骑士翻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仍在继续,今天的比赛连续爆出冷门,快船、篮网、雄鹿等多支争冠强队落败,76人也惨遭骑士蹂躏,令人大跌眼镜。

  快船和76人输球可以归咎于伤病,他们的核心主将莱纳德和恩比德都因为伤病缺阵,不过快船半场输独行侠50分创造纪录,最后狂输51分;76人则输给了骑士24分,要知道后者是上赛季东部倒数第一,这么输实在是太不体面。

  篮网本是新赛季最火热的球队,他们开局连克勇士和凯尔特人,两场比赛都打到*时间,杜兰特和欧文双星闪耀,基本处于无人可当的状态。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依然有29分,欧文也有25+6的贡献,但对面的海沃德状态正佳,杜兰特最后错失扳平投篮,球队遗憾落败。

  雄鹿今天的对手是赛季开局两连败的尼克斯,他们并没有主力缺阵,可是对面的尼克斯球员仿佛磕了药一般强悍,兰德尔正面迎战字母哥,砍下29分14篮板7助攻,佩顿单挑霍勒迪,16投12中贡献27分7助攻,巴雷特、博克斯也都有不错表现,最后雄鹿被乱拳打死,以110-130输掉比赛。

  今天的NBA堪称“魔幻一日”,“NBA无弱旅”的定律再次被证实。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感慨道:“这只是NBA的一个普通周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