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京队汉密尔顿已恢复训练 但未达到比赛程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在解立彬重掌教鞭之后,近来开始反弹,除了战绩有所起色之外,有关球队大外援汉密尔顿的伤情也迎来利好。

  近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此前正在养伤过程中的汉密尔顿已经逐步恢复训练,不过他何时能够出战,还要看近期的恢复训练情况以及首钢队医疗组的决定。

  “消息源,此前一直处于脚部养伤阶段的内线外援外援汉密尔顿,已经逐步恢复训练,但由于他已经较长时间处于休息与恢复,因而目前还未到比赛的地步。大汉何时能够出战,仍然要看他最近的恢复训练的情况以及医疗组的决定。”宋翔表示。

  本赛季至今,汉密尔顿共为北京首钢队出战了8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7.9分、6.6个篮板、1.0次助攻、1.1次抢断、0.6次封盖的成绩单。

  遗憾的是,因为受到脚部伤势影响,球迷们自2020年12月5日的比赛就再也没有看到过汉密尔顿于赛场上驰骋的身影。尽管目前大汉还不具备可以上场比赛的条件,但他恢复训练的消息,无疑意味着距离这一天在越来越近。

更多关于"首钢 汉密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