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钢铁厂!尼克斯连创3项耻辱纪录 三分23中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尼克斯客场对阵猛龙,最终他们以83-100不敌猛龙。与输球本身相比,最让尼克斯尴尬的还是他们今天的三分球投射,简直烂到无以复加。


  全场比赛,尼克斯一共出手36次三分球,但却仅仅命中3球,三分命中率只有8.3%。在NBA的历史上,单场出手36次或者36次以上三分球的球队当中,尼克斯今天的命中率是最低的,创造了尴尬的历史记录。

  再看尼克斯的首发阵容,兰德尔三分4中0,布洛克三分9中0,佩顿三分2中0,巴雷特三分8中0,罗宾逊没有投射三分。也就是说,尼克斯的首发阵容今天三分球23投0中,这也再次创造历史。在今天之前,还从来没有球队的首发阵容在三分球出手达到23或者23次以上的情况下无一命中。

  再说布洛克和巴雷特,俩人也联手创造了历史,他们加起来三分球17投0中。在今天之前,联盟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组队友同时都三分球8投0中或者更糟。

  不过最讽刺的是,尼克斯本赛季的三分球投射一直非常不错,三分命中率达到45.7%,排在联盟第一。他们场均出手27.3个三分球,场均命中12.5个三分。

  那句俗语说的话,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只能说,尼克斯今天完全不在状态,所以才接连创造了三个尴尬的历史纪录,这个2020的收尾可并不愉快。

 

更多关于"尼克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