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违者将受罚!联盟要求球员和教练佩戴追踪器防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NBA向各支球队发放备忘录,要求球员和教练在接下来要佩戴接触追踪器,拒不执行者将被处罚。


  NBA这份备忘录规定,球员和很多球队成员需要在球队所有比赛之外有组织的活动中佩戴追踪器,实施时间将从1月7日开始。

  佩戴追踪器的个体是只处于第一层级和第二层级的人,包括球员和像教练在内的球队成员,他们被要求佩戴一种名为Kinexon SafeZone的追踪器,地点包括球队专机、球队巴士、训练、来去球馆或者训练途中。

  如果不按规定佩戴追踪器将被处罚,但是具体处罚措施目前还不得而知。球员在比赛中和在球队酒店中不需要佩戴。

  据悉,这样的测试从12月23日已经开始,预计将从新年的1月7日实施。

  这样的追踪器不记录GPS地址,只是在一定距离内会被激活,像如果和另外一个人接触,距离在6英尺就会启动追踪系统。

  一名卫生官员透露,佩戴这样的追踪器意味着在有状况发生的时候,能够很好确定哪些人需要被隔离。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