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2+13+8湖人大胜灰熊斩获3连胜 浓眉17+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5胜2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爆发独取13分率队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湖人队在客场以108-94战胜孟菲斯灰熊队(2胜4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4分,施罗德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1分。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贝恩得到13分。

  湖人队的波普缺席,库兹马顶替进入首发。开赛后库兹马进入状态很快,连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1-2领先。琼斯回应三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灰熊队迅速追近。库兹马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可这之后湖人队却连续投篮打铁,贝恩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灰熊队以28-18反超。湖人队只好把勒布朗提早换回到场上,马修斯命中三分止血,吉昂回应三分,塔克上篮得手,提尔曼二次进攻得分,灰熊队以36-25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塔克连得5分,湖人队追至34-41。瓦兰丘纳斯勾手还击,戴维斯连造犯规四罚三中,他率队连追7分,半场前4分55秒时湖人队以43-45落后2分。布鲁克斯突破得手,戴维斯和施罗德轮流得分,湖人队追成47平。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施罗德跳投还击,小加被布鲁克斯推倒,左眼眉骨被打开,在血流不止的情况下他坚持两罚全中,马修斯弧顶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在半场前45.6秒时以56-49反超。安德森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4-56落后。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9分,马修斯和哈雷尔各得到8分,勒布朗得到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琼斯得到10分,布鲁克斯得到10分。

  小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重回场上,瓦兰丘纳斯连拿4分,他率队以6-0的反击波开局,灰熊队再次领跑。戴维斯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马修斯左翼命中三分,哈雷尔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15秒时湖人队以67-66重新领先。灰熊队暂停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5平后哈雷尔突破抛投命中,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5领先2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勒布朗进攻发力连取5分,湖人队拉开领跑。灰熊队暂停后瓦兰丘纳斯两次单打成功,勒布朗回应5分,湖人队以87-81领先。琼斯突破得手,马修斯命中三分,戴维斯单打得手,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康查尔两罚还击,贝恩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灰熊队追至90-95。戴维斯和勒布朗一同发力,他们合取7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7秒时湖人队以105-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湖人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08-94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