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眼角缝四针仍坚持上场 战旧主场上绝不留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在客场迎战灰熊。小加索尔首发出场,在内线为湖人做出不少贡献。而在比赛第二节,他拼抢摔倒在地,面部受伤。

  当时加索尔被犯规后面部朝下摔在地上,一下子砸得不轻。而他站起来的时候,眼角已经流血,但他坚持完成两次罚球,才下场接受治疗。

  他没有回归,而是返回更衣室,在左眼角上方缝了四针。

  虽然受了这样的伤,但小加索尔下半场依然继续首发出战,十分顽强。只要不再流血,没有脑震荡的可能,NBA是允许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回归的。

  小加索尔今天返回孟菲斯,灰熊在赛前还专门播放了一条向他致敬和感谢的视频。虽然没有球迷的欢呼,但小加索尔还是很开心。毕竟,他16岁就来到这座城市生活,等离开的时候,已经成家立业,有两个孩子了。

  不过场上双方就成了对手,小加索尔表现积极,而老东家也绝不客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