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当益壮!勒布朗22+13+8效率爆棚 末节创造18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在客场108-94战胜灰熊。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2分钟,16投9中得到22分13篮板8助攻,效率值高达+19,在第四节主宰了比赛。

  湖人上一场经历了跟马刺的苦战,但今天开局勒布朗状态就很好,先是飙进干拔三分,随后又跟小加配合接球上篮,还助攻库兹马也进三分,一人主导了一波11-2。

  但当勒布朗下场休息时,灰熊在外线找到手感,反超了比分。湖人被打了一波18-0,勒布朗在节末2分19秒又一次回归,而他很快就助攻马修斯在反击中命中底角三分。

  在勒布朗的持球创造下,湖人进攻虽有起色,但灰熊外线已经投开,湖人首节丢了36分,防守十分松懈。而第二节,勒布朗得带队继续追分,但效果并不算好,他自己未能得分,也不能打太久,到7分51秒就被换下休息。

  不过此后湖人加强了防守,到勒布朗回归时,他们已经反超了比分。勒布朗半场4投3中拿到7分2篮板。而下半场开始后,湖人又是打了两分钟没得分,勒布朗打了半节两次投篮都没中,在进攻端未能有效发挥作用。

  虽然他在这一节只得到2分,但湖人好歹维持住了2分优势。第四节开局他就抢断瓦兰造成犯规,随后两罚一中。10分42秒,他又加速过掉对手,突破打成2+1。

  10分16秒,他又是在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反击篮下得分,8分44秒又飙进三分,一口气拉开比分。他的统治力依然不容小觑,7分23秒命中干拔后,又助攻马修斯打进三分,湖人拿到的前13分全部与勒布朗有关。

  最后3分03秒,勒布朗助攻戴维斯命中跳投,随后自己也再进弧顶三分,湖人领先达到11分。勒布朗在第四节统治了比赛,为湖人创造18分,彻底扭转了局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