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1-08  08:30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30-96大胜爵士,球队结束两连败,欧文出战3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内线阿伦在和戈贝尔的对位中砍下19分18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多次上演盖帽、隔扣的好戏,虽然缺少杜兰特,但篮网还是收获一场大胜。

  上一场比赛中,76人以141-136轻取奇才,球队收获5连胜,近期状态非常出色,恩比德这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出战36分钟砍下38分8篮板5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小库里也有亮眼的表现,高效贡献28分5篮板3助攻,28分也是他的赛季新高。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76人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76人占据明显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论近期状态,明显还是正处在连胜当中的76人要更好一些,本场比赛篮网虽然坐镇主场,但球队缺少了杜兰特,只有欧文单核带队,且本赛季篮网在主场的表现比较一般,近期3场主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而76人这边人员比较齐整,本场比赛,还是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