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两场打21铁状态低迷 遭火箭名宿批放弃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107-114输给步行者,本赛季在客场他们还未尝一胜,战绩跌到2胜4负。

  哈登本场比赛状态糟糕,14投5中,三分球仅5中1得到15分12助攻。他开季三场比赛得分都很高,但上一场对独行侠17中5,手感就已经非常糟糕。

  按理说球员状态起伏是正常的,但哈登本赛季在火箭的处境本就很不正常,他打得好与不好都遭受了一些批评。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在休斯敦当地解说比赛的火箭名宿卡尔文-墨菲就吐槽他“放弃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墨菲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以为麦克风已经关闭。在镜头前点评的时候,他还是留了情面的,只说哈登状态不好,但当镜头切换,他的那句“放弃比赛”还是被录进了直播。

  某种程度上也能看出,哈登因为交易闹剧的确失去了很多休斯敦的人心。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哈登跟主帅西拉斯都被问到他是否受伤病影响才状态不好,哈登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西拉斯则表示自己不知道。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