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1-6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22-123憾负于奇才,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球队表现比较糟糕,杜兰特出战38分钟贡献28分11篮板7助攻,欧文出战3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0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2盖帽,这是欧文赛季第一次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助攻,也是生涯首次单场至少拿下30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2盖帽,不过他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接连错失绝杀,球队无缘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以130-109大胜马刺,球队收获2连胜,表现相当不错,博格丹诺维奇表现高效,出战27分钟贡献28分3助攻1篮板,戈贝尔虽然全场只有7分进账,但独得16篮板6盖帽,6盖帽也是他的个人赛季新高,米切尔出战29分钟也有22分4篮板9助攻进账。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爵士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中爵士占据明显优势。

  篮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只有3胜4负,胜率尚未过半,战绩其实有些不如预期,特别是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这其中有3场分差在5分以内,球队虽然拥有欧文和杜兰特两大球星,但关键时刻却经常错失绝杀球;另外杜兰特因为在近日与新冠阳性病例接触过,将会隔离7天,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战,而爵士这边,近况更佳,且阵容也更加完整,本场比赛虽然是客战,但显然还是爵士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