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7投12铁仅13分 退场时疑似脚部受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快船,比赛一度比较激烈,库里交出13分、4篮板、5助攻,运动战17投5中,外线6中1,最终勇士101-108输球。

  众所周知,近来库里状态火爆,得分爆炸,接连轰了62分和30分,他在本赛季球员得分榜上也迅速攀升到第2,这或许是开季前许多人对库里的一种设想。

  但作为球员,状态都是有起伏的,始终保持高得分输出并不现实,今天这场比赛,库里开场手感就不太好,首节他的运动战只有6中1的准星,特别外线出手,全部不中,和之前几场比赛相差许多。

  次节,库里虽然还没有爆发,但状态来说已经稳步提升中,包括和队友的互动,还有防守端的活跃,都比较有存在感。当然,库里为队友做了很多精彩好球,而勇士一些新援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浪费了不少库里的好传。

  上半场勇士最后一攻,库里持球,贝弗利如影随形,甚至还伺机猛烈撞了库里一下,但库里没有被此影响,直接手起刀落,3分中!看来这场比赛还是胜负难测的。

  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库里自己得分后策动队友再得分,勇士反超!从库里神情来看,他似乎对比赛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此节打了大半时间,库里都没有外线出手,相反,倒是中距离投了较多,命中率也不错。当快船再度要拉开分差时,库里又开始制造犯规杀伤对手,还为格林送上精彩好传,助他得到2+1机会。

  比赛最后3分钟,需要库里站出来的时刻到了,但他手感却下降不少,外线3分未能命中,之后的出手依然不中,他努力抢下篮板再攻也还是不中,看来比赛已经没什么希望了。

  更让人担忧的是,最后1分钟左右,库里看起来有点受伤的样子,腿脚有点不适,不知道是不是受伤,勇士本赛季确实太难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