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单节20+仅次科比 49次单场8+三分历史第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库里迎来爆炸式表演,在67分钟里共轰下92分,让外界感慨那个恐怖的萌神又回来了。

  对阵开拓者,库里用36分钟砍下62分,刷新个人生涯新高;对阵国王,库里用31分钟砍下30分,背靠背一共拿到92分,惊艳了整个联盟。

  就连韦德都忍不住花式恭维库里,他早前更新推特,@库里并写道,“哥们儿,我也许需要来一些Oxigen water(饮用水品牌,库里是股东之一)。天啊,67分钟砍下92分。你认为这东西(Oxigen water)能帮助一个现在只能在健身器上训练的老家伙恢复活力吗?为你的朋友整一些如何?”

  看到韦德的推特,库里随后进行回复,并先发了两个笑哭的表情,“我知道了。嗨,@DrinkOxigen,这个周末能不能安排一下?”

  在砍下62分之前,勇士的状态十分低迷,为此库里也遭受了不少质疑。直到最近两场比赛,人们才又重新意识到,开挂的库里到底有多么可怕。

  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砍下62分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出手16次,命中8球。截止昨天,在NBA的历史上,球员单场命中8+三分一共出现过425次,其中库里就完成了49次,换句话说库里所占的比例达到11.5%。

  还是在同样一场比赛中,库里在首节爆砍21分,这是他生涯第31次三节砍下20+,在NBA历史上排在第二,仅次于科比(38次)。另外,生涯截止到现在,库里曾6次单节砍下25+,排在历史第一,排在第二的是科比(4次)。

  正如库里所说,勇士似乎已经重回正轨,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也许我们会看到库里送出更多神奇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