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祝贺库里生涯新高:欢迎加入我们60分俱乐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主场137-122击败开拓者,库里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他的老搭档克莱-汤普森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祝贺。

  这场比赛,库里打得激情四射,游刃有余,上场36分钟,31投18中,3分球16投8中,罚球19罚18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还有5篮板4助攻。他在首节砍下21分,中间两节分别是10分和14分,最后一节拿到17分。

  这让汤普森很激动,他第一时间发了推文表示祝贺,“哇,@史蒂芬-库里,大兄弟,欢迎来到60分俱乐部#62。”

  不仅如此,他还加上了一个山羊(Goat)的图案,称赞库里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水花兄弟拥有历史级别的得分爆炸力,克莱曾经上演29分钟狂轰60分神迹,比库里更早加入60分俱乐部。可惜的是,他在休季中跟腱撕裂,赛季报销,无法和库里并肩作战。60分也是汤普森职业生涯的最高分,现在库里超过了他。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