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荣振:到了场上就是拼 君哥不在时我要努力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轮爆冷输给江苏队的辽宁男篮今晚击败劲敌浙江稠州银行队,捍卫了积分榜第一的排名。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上场输球后,今天大家调整转变这么快,我为他们骄傲。现在家乡辽宁的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在这里我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致敬。”

  杨鸣点评比赛道:“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新老交替的球队,我这样的年轻教练,每场比赛都是历练。2020年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江苏队,比较遗憾,但今天大家调整转变这么快,我为队员赶到骄傲。我说过,当输球时候别觉得自己就一无是处,当赢球时别觉得自己有多高,每场比赛都是宝贵财富,都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

  杨鸣还非常关心家乡的抗疫情况,“现在辽宁疫情比较严重,祝家乡早日恢复正常,感谢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向他们表示致敬。”

  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的朱荣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了CBA赛后发布会,他表示:“今天我们防守做得很好。浙江队队员很年轻,很能跑,针对他们的特点,教练组赛前布置很多。从防守做起,我们防守吴前 做得挺好的。今天韩德君复出,对我的鼓励很大,到了场上我就是拼,君哥不在场上时我要努力打,做好自己。”

  谈到如何快速走出上场失利的阴影,杨鸣表示:“我一直说,我们是年轻球队,每场比赛心态都在变化。之前在连胜,相对江苏排名高很多,思想上心理上没重视输球,现在的联赛不重视就会吃亏。在我印象里,韩德君和郭艾伦之前没有同时不打的情况,那场比赛缺少两个核心,加上队员思想上不重视,就输球了。今天大家心气和斗志都很高,韩德君复出带来很大促进作用,作为队长他发挥很好。”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作为主帅如何保持比较平静的表现时,杨鸣说:“在辽篮现在的排名和关注度下,大家对球队期望很高,但是却给队员很大压力。高处不胜寒,关注我们的人很多,我就是让队员平常心打球,我也是从我做起,这场球大家有一个平常心,这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