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球6中0!孙悦回归手感冰凉 关键一防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3日常规赛第26轮,北控队99-96险胜天津队。时隔69天伤愈归队的老将孙悦,尽管进攻端手感冰凉,10投2中仅得4分,其中三分球6中0,但他在关键的最后一防造成对手走步失误,为北控队的胜利立下战功。

  因伤休战了长达69天的孙悦,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首节还有4分51秒,孙悦替补出战,他在场上寻找比赛的感觉,短短几分钟内没有任何贡献,还在篮下参与协防时赔上了一次犯规。

  第二节战至5分46秒,孙悦再次替补出场,他一上来就在运球撤步时出现了走步违例。不过之后孙悦逐渐找到了状态。本节还有3分52秒时,孙悦高位持球绕过掩护的队友,移动到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完成了自己复出以来的首次得分。孙悦的进攻得手令场边的马布里兴奋不已,为其挥拳庆祝。

  之后,孙悦在一次后场防守干扰对方后,立即快下到对方的禁区腹地,接张帆的直传球上篮取分。本场结束前1分多钟,孙悦在反击中投桃报李,及时分球到篮下,助攻张帆轻松得分,此时北控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为9分。

  易边再战后,第三节中段孙悦再度出场。这一段他还在寻找投篮的感觉,两次试投三分远均未能得手。本节临近结束前,孙悦的强突上篮又遭到了金鑫的封盖。最后一节,孙悦替补上来出现了传球失误,他摇了摇头显得对自己的表现不满。之后孙悦的一记追身三分刷筐而出,他在第四节中段被换下。

  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双方战成96平,孙悦又被替换上场。当北控以98-96领先2分,天津执行最后一攻时,金鑫的持球攻遭到了孙悦的贴身严防。在孙悦施加防守压力面前,金鑫出现了走步失误。比赛时间仅剩下5秒,天津再进行战术犯规已无力回天。尽管整场投篮手感不佳,但孙悦关键的防守贡献,还是帮助北控赢得了胜利。

更多关于"孙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