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缺战76人 纳什:不知道是何原因 他还没回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网官方宣布,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欧文选择休战,理由是"个人原因"。



  今天,篮网有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但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篮网官方宣布欧文休战,而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这也引发了各种猜测。

  至于欧文到底因何缺席,就连球队主帅纳什都是一头雾水,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欧文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了解情况,他还联系了欧文,但欧文暂时并未回复。

  也有网友表示,欧文一般不会因为小的事情缺席比赛,所以希望他一切都好。

  除了欧文之外,篮网还宣布,因为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泰勒-约翰逊也缺席今天与76人的比赛。

  早前,杜兰特也因为接触了新冠病例,而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要接受7天的隔离。

  纳什表示,杜兰特一直在接受核酸检测,如果他的检测结果能持续保持阴性,那他应该是在能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复出。

  两天前,纳什曾表示,杜兰特对于被隔离感到非常难过,“这对于他来说太糟糕了,在那么漫长的恢复之后,他一直努力工作要回来打比赛。现在不能打了,他非常沮丧。但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计划,继续打比赛,然后等到他回来。我们现在要忘记他缺席这段比赛的时间窗口。”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