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拜登就职后湖人将造访白宫 不再抵制在这庆祝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个赛季顺利夺冠,而现在他们不再想继续抵制在白宫庆祝他们的总冠军,想在拜登就职后恢复在那里庆祝的传统。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拜登将在1月20日就任新一届美国总统,勒布朗和湖人打算和新总统在白宫庆祝他们上个赛季夺得的总冠军。

  “消息源透露,湖人期待在拜登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之后,恢复在白宫庆祝总冠军的传统,具体时间将在2020-21赛季的某个节点。”

  “湖人的成员包括球员到管理层,都将即将上任的总统认可他们的成就,视为荣耀和喜悦,但是本赛季想要恢复这样的传统将取决于届时的状况如何。要看湖人本赛季唯一一次到访华盛顿特区打对奇才的比赛,拜登到时日程是否有空,还有就是白宫的防疫措施是什么,这些都将是影响的因素。”

  在去年11月份,拜登赢得大选之后,勒布朗就告诉勇士前锋格林,他计划造访白宫,和新总统一起庆祝他们上个赛季获得的总冠军。

  勇士在2017年发起了对白宫的抵制,因为他们讨厌特朗普,之后NBA总冠军球队再也没有造访过白宫。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