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资深媒体人:欧文缺席比赛因为他现在暂时不想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对阵76人,当家球星欧文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而理由据说是就因为暂时不想打比赛而已。



  据资深媒体人、Heavy.com记者布兰登-罗宾逊透露,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欧文之所以缺席这场比赛,理由非常简单,“我只是现在不想打比赛而已。”

  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任性而让球队无奈的理由,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再次证明欧文确实是一个性格乖张、很难管理的球员。

  而在赛前,篮网主帅纳什的态度若有意味。他只是表示欧文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但具体是怎样一回事,纳什并不知情,他为此还联系了欧文,后者当时没有给他很快的回复。

  这就非常诡异了,因为球员不打比赛,肯定要向主教练请假,纳什表达的信息显示欧文不仅没有和他请假,而且都不回复他的消息,让人难以理解。

  不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欧文身上并不奇怪,因为从骑士到凯尔特人,他屡屡做出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他只是因为不想打比赛就缺席,那么篮网本赛季如何管理他,将是一个老大难。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