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下周一打雷霆将复出 比预计少缺席一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等来了一个好消息是,那就是接下来不出大的意外,杜兰特将在下周一篮网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上场。



  篮网今天主场迎战76人,主帅纳什赛前接受了采访,他透露如果杜兰特接下来的核酸检测结果持续阴性的话,那么杜兰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主场对雷霆的比赛中复出。

  “已经等不及他周一回来打球了。”纳什说道。

  这当然是一个好消息。杜兰特之前因为接触了一名新冠感染者,触发了联盟的追踪机制,马上被隔离,按照联盟的规定,他预计将隔离一周,缺席篮网4场比赛。之后,还有报道表示杜兰特至少隔离一周,可能会缺席更长的时间。

  现在,这意味着杜兰特只需要缺席3场比赛,因为在下周一的比赛到来之前,他们还有背靠背对76人和灰熊的2场比赛,杜兰特缺席了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

  不过,篮网今天对76人的比赛,另外一名当家球星欧文因为个人原因缺席,纳什表示他对于欧文的情况并不清楚。

  新赛季前7场比比赛,杜兰特打了6场,轮休了1场,他场均打34分钟,平均每场贡献28.2分7.0篮板4.8助攻,状态非常出色。篮网目前4胜4负,排名东部第8。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