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8+7+7湖人险胜公牛 拉文空砍38+6错失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7胜3负)拒绝连败。勒布朗得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施罗德也有17分,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拉文后仰跳投不中错失反超机会,湖人队在主场以117-115险胜芝加哥公牛队(4胜6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7分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特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波特因为背部痉挛只打了6分钟就退场。

  湖人队的戴维斯在背靠背第二场休战,波普继续缺席,马修斯和莫里斯一同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加索尔和莫里斯联手4分,湖人队取得领先。拉文进攻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反超。卡鲁索三分追平,拉文保持攻击性又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让公牛队再次领跑。塔克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以28-33落后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卡鲁索再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反击高潮,湖人队追至40-43。杨连进两球稳住局势,施罗德和莫里斯追回4分,瓦伦丁三分回应,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35秒时公牛队以54-49领先。施罗德和勒布朗联手5分追平,56平后拉文突破得分,库兹马左侧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以59-58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9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怀特得到12分。

  卡特连得4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公牛队以65-59领先。莫里斯和勒布朗率队连追5分迫近,拉文又中三分,之后他又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10-5的攻击波,本节还有6分55秒时公牛队以77-71领先。马修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回应12分,湖人队再次实现反超。卡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再次迫近,哈雷尔补篮得手,拉文率队又追4分扳为88平。哈雷尔挺身而出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2-88领先。

  哈雷尔独得4分,卡鲁索又中三分,他们帮助湖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领先9分。公牛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勒布朗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102-90领先。杨补篮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施罗德单打还击,拉文又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公牛队追至102-105。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拉文连投带罚又拿4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以107-110落后。施罗德这时挺身而出,先是左翼命中三分,接着造成怀特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领先7分。

  公牛队打得很顽强,坦普尔命中三分,杨跑投命中,公牛队追至112-114。勒布朗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威廉姆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湖人队领先4分。公牛队暂停后,坦普尔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秒时公牛队追至115-116。勒布朗超远三分不中,坦普尔拿到篮板,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12.1秒时请求暂停。拉文急停跳投不中,威廉姆斯把篮板球拨出底线。湖人队暂停后把球发回到后场,施罗德得球后浪费了4秒时间才被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17-115险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波特、卡特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马修斯、勒布朗、莫里斯、加索尔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