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01-1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18-110战胜鹈鹕,球队收获两连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黄蜂在客场拿到的,本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只取得1场胜利,球队主场表现比较一般,与鹈鹕的比赛中,布里奇斯表现出色,他出战30分钟贡献20分4篮板。

  老鹰最近的一场比赛正是7号在主场和黄蜂比赛,前者94-102输球,特雷-杨状态不佳,出战35分钟只有7分进账,并且出现了7次失误,输掉这场比赛,老鹰遭遇3连败,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只取得1场胜利,表现糟糕。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主客场互换,巧的是,老鹰本赛季至今4场胜利有3场是在客场拿下的,球队在客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而黄蜂主战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刚刚收获2连胜,但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赛事,没能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此役还是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