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就是日天 小卡:别打听赛后更衣室说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在和快船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在落后20+分差情况下最终赢球,库里发挥出色,轰下38分,投中9记三分球,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采访。

  谈到在被快船重重防守情况下还可以有此表现,勇士主教练科尔称赞了库里:“首先,因为他是库里。这就是他之所以是两届MVP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当库里得分上30分时,勇士战绩是5胜0负。

  队友威金斯表示:“简直让人瞠目结舌,他的能力所投中的那些球,太惊人。他持球可以得分,但无球的他简直是致命的。”

  “有时候,我得提醒自己我是库里队友,我太习惯于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这些表现了,”队友帕斯卡尔表示。

  谈到这场比赛,库里则表示:“非常出色的一个夜晚,特别考虑到前28分钟的战况。”

  科尔还表示,他并不打算更换勇士的先发阵容,毕竟现在赛季还早,他想多让乌布雷找节奏,建立自信。

  失利的快船主帅卢则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我们的投篮,和我们的出手机会,我觉得针对他们的换防,我们还是太多让莱纳德背打了,这个责任在我。”

  “还有就是失误问题,我们的19次失误给对手送了28分。还有就是要保持本来的打法,不能领先就觉得轻松了,就投了一些糟糕的出手。”

  莱纳德在面对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告诉记者们赛后快船更衣室都谈了什么。“这是更衣室的谈话,我不会告诉你们,”他表示。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