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飚9记三分狂轰38+11 只手导演惊天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又和快船进行比赛,库里轰下38分、11助攻、3抢断,三分14中9,运动战24投13中,最终勇士115-105逆转取胜。

  库里也做到了职业生涯50场比赛至少投中8记或更多的三分球。

  尽管最近库里贡献了不错的个人爆发表现,但是现实还是比较残酷的,勇士单纯依靠库里是赢不了比赛的。今天面对老对手快船,又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首节库里就拿出了不错的攻击状态,外线手感相当不错,三分球是4投3中,看来他之前扭伤的脚踝确实是没什么问题了。首节他的出手基本都是远距离投篮,没有中距离或是篮下的进攻。

  在传球方面库里也是尽量为队友创造机会,快船对库里的防守也是非常紧,有时候甚至出现了三人包围库里的架势,库里也是频频给球,及时让队友去进攻,效果也还可以。

  虽然场面上是勇士落后,甚至一度落后较多分差,但勇士还是能够追赶上来。

  次节库里增加了内线的出手,多次突破篮下,但快船篮下有伊巴卡这样的防守大闸存在,并不是很容易逾越,库里几次内线出手都没中,而且还吃到了伊巴卡的一个火锅。

  下半场,库里也是打得更加强硬,他持续进攻,连续砍分,里外结合,让快船防守相当头痛,甚至他还在外线制造投篮犯规,3罚全中,众所周知,库里的罚球是NBA历史第一,他的罚球基本是对手送分。

  然而无奈的是,库里再猛也是一个人,快船整体实力还是强过勇士,分差还是被拉开。第3节最后3分钟,库里仍在持续自己的输出,外线继续张手就中,这球也带动勇士打出小高潮。

  库里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之后他继续外线开火,加之突破上篮,犀利的得分如当年辉煌再临!特别是勇士经典的反击快攻,库里外线直接就扔中,毫不讲理!

  细算一下,最后3分钟,库里一人轰了13分。

  末节的决战,在库里带动下,队友都站出来得分了,勇士实现反超!随着勇士又一次把快船打停,场边的库里也是做出兴奋庆祝的搞笑造型。

  队友手感火热,勇士保持领先优势,库里看到队友进球在场上也是疯狂大叫,还是一如既往地性格活泼。接近最后1分钟,库里面对乔治的防守再中3分!彻底杀死比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