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谈詹姆斯:他懂得如何终结比赛 他是领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117-115击败公牛。赛后,哈雷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连线采访。

  谈到施罗德最后时刻极速带球奔跑让公牛队无法使用犯规战术,哈雷尔说道:“那时候就是要打快,球队的速度很快,尤其是施罗德,他可以在避免罚球的情况下用运球消耗时间。”

  哈雷尔还谈到了自己的表现:“就是努力打球,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尽可能地让队友打得更轻松,今晚对手进了很多高难度的球,但我们努力争取到了胜利,我们不想两连败,我们做到了。”

  哈雷尔还称赞了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他是一个赢家,一名终结比赛的球员。他知道该怎么打比赛,他知道几乎所有,算了,我连几乎都不说了,他知道所有人在攻防两端的站位。

  当你的队伍里有这么一个人,你很难不充满能量,他是我们的领袖,虽然戴维斯今晚没打,但勒布朗站出来带领我们取得了胜利。”

  谈到自己给球队注入的能量,哈雷尔说道:“和以前一样,我的队友会支持我的,我们得自己创造能量,大多数的比赛会像今晚这样胶着,我想做那个传递能量的人。”

  本场比赛,哈雷尔出战29分钟,砍下17分14篮板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