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5秒绝杀四川 琼斯48+12+8哈达迪25+13+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凭借着琼斯的出色表现以及丁皓然的绝杀,吉林男篮终于结束两连败,以109-107击败四川男篮。四节比分为:27-31、23-26、33-21、24-31(四川在前)

  数据统计情况:

  四川这边,哈达迪25分13篮板6助攻6失误,陈辰19分5篮板1助攻,苏若禹11分5篮板,袁堂文6分4篮板12助攻,亨特26分6助攻。

  吉林这边,琼斯48分12篮板8助攻4抢断,姜宇星16分5助攻3篮板,李安12分5篮板2中,姜伟泽22分4助攻3篮板,丁皓然8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李安跳投首开记录,哈达迪强攻送出2+1,姜宇星则是两罚全中,开局双方互有攻守接连战平。琼斯造犯规两罚命中,李安干拔跳投也有,陈辰冲击篮下暴扣回敬并上篮得手,四川迅速回应打出一波9-0的攻势后领先了7分。李安跳投止血,姜宇星和琼斯也接连飚中,吉林迅速的迫近并且反超比分。姜伟泽外线三分命中,琼斯上篮也有,吉林拉开一些分差,首节结束后四川27-31落后4分。

  次节琼斯2+1开局先拔头筹,丁皓然冲击篮下也有,吉林拉开了9分的差距。陈辰远投三分命中,丁皓然篮下冲击建功,亨特则是外线三分得手,双方展开了对攻。姜伟泽跳投命中,姜宇星上篮也有,吉林还是保持7分的领先。陈辰冲击上篮命中,姜宇星及时回敬,琼斯篮下也是接连突击得分,苏若禹和朱松玮突破打回一些分差,但是本节最后时刻姜伟泽再中三分,半场四川50-57落后吉林7分。

  易边再战亨特造犯规两罚中一率先得分,琼斯突破上篮得手,李泓翰外线命中三分,四川继续迫近分差。琼斯远程开炮得分,姜宇星上篮也有,亨特和哈达迪也是接连回敬,四川还是死死的咬住分差,随着亨特三分飚中,四川一度反超72-71领先。亨特上篮得手,朱松玮冲击也有,哈达迪则是在篮下肆虐,四川打出高潮80-71领先。琼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姜伟泽里突外投连得5分,三节过后四川还是以83-78领先了5分。

  末节哈达迪跳投抢先得分,琼斯接连突击连得4分,李安和姜伟泽也是接连建功,吉林打出一波8-0的攻势反超1分。陈辰跳投止血,姜伟泽干拔回敬,双方陷入胶着接连战平。琼斯接连冲击篮圈连得4分,李安篮下暴扣也有,吉林一度拉开6分的领先。亨特上篮回敬,李原宇上篮也有,袁堂文则是飚中三分,四川最后一分钟迫近分差到只有1分。琼斯上篮命中,李原宇三分飚中追平,最后10秒李安上篮被帽,四川迎来绝杀机会,亨特空切失误,姜宇星抢断并叫暂停,在还有1.5秒之际丁皓然接球发射完成了绝杀,最终吉林109-107击败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景菡一、陈辰、袁堂文、苏若禹、哈达迪

  吉林:琼斯、崔晋铭、姜宇星、张彪、李安

更多关于"吉林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