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解析:广厦VS吉林 谁能率先止住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 VS 九台农商银行



  比赛时间:2020-12-28 19:35

  从最近两支球队的战绩来看,吉林赢下比赛的概率非常高,比起最近九场比赛1胜8负的广厦,吉林的士气以及状态都要好得多。广厦现在以9胜1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2,考虑到他们最近九场比赛1胜8负的战绩,他们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广厦实力的下滑实际上是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的。广厦的国内球员阵容其实非常出色,他们拥有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李京龙等出色的国内球员,第二阶段后各队都在短暂的休赛期中引进了外援,但广厦这边并未能引进足够优秀的外援。他们签下的小外威尔森钱德勒在联赛内的表现非常一般,他在场均2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砍下15+7.7的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41.5%,效率非常低下。

  吉林这边国内球员的成色没有那么足,但吉林却有整个联赛中攻击火力最强大的外援琼斯。虽然吉林只有一个小外援,但他已经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带领球队赢球。本赛季琼斯场均可以拿到37.5+11.7.9的豪华数据,真实命中率达到了56.1%,基本上是联赛中火力最强的外援。吉林队目前以13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不过近期也遭遇了三连败,对手分别是北控、新疆和上海,实力都算是中游球队,可见近期吉林队状态低迷。

  吉林外线的外线球员有很强的攻击力,但是他们的内线实力相比广厦有些弱,广厦队内线有拉杜利察,吉林队没有大外援的劣势将会被放大,目前数据只是吉林队-1.5分,对于吉林支持力度过浅,看好广厦止住连败。

  推荐:广厦(-1.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